cpubbs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LabVIEW+单片机学习套件全套教程资料下载[免费]LabVIEW论坛精华列表贴USB0816数据采集卡《LabVIEW宝典》
LabWindows/CVI论坛精华贴NET0816以太网数据采集卡RC0210远程设备授权系统 关闭关停锁定打开设备 户外分布式数据采集
NET1624低速高精度以太网数据采集卡WIFI0824SD无线WIFI网络数据采集卡脱机运行 SD存储 小尺寸微型 串口采集远程采集 安卓 手持移动采集 纪录仪
查看: 95|回复: 2

AD槽孔长宽数据规范设计示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6 17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PCB打样设计中,采用一些有槽孔的封装放置不同方向时,有时会出现做出来的实板槽孔过大的情况,这是什么原因呢?我们以实例解释说明:那我们点开槽孔看看实际是什么原因?1.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反了,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偏大:输出Gerber时软件会以错误设计的槽长做为槽宽(如本例的1.5mm做为槽宽),槽长会自动+1mm(本例中转出的槽长就是1.5+1mm=2.5mm) 2. 下图这个槽孔的槽长和槽宽设计正确,通过改变角度从而调整槽孔方向正确,因此转出来的槽孔大小正确对于高版本的AD软件,就算没有按规范设计槽长槽宽,软件输出Gerber时可自动修复此问题,转出来的实际槽孔大小跟原资料中看到的是一样的。基于上述情况我们建议:1)提供PCB原资料的请一定按规范设计好槽长与槽宽,千万不要把槽长槽宽设计反2)如果是高版本AD设计的,可以输出Gerber下单(如果要求过孔盖油输出gerber前处理好,对于槽孔大小请在AD输出预览时检查好)推荐您使用我们PC下单助手里的确认生产稿功能,可提前查看生产稿,省时省钱,这样可以在生产前杜绝好多问题。
有疑问咨询Q3001726967    Pcb打样特价5元5片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8 17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款特价PCB打样只要:5元/款,24小时发货 全国包邮,杂油免颜色费
(长宽在10CM以内,打样5片,有铅喷锡,PC助手下单)
双面板批量有铅280元/平米,单面板批量有铅250元/平米
咨询QQ800058504   T18681569452
发表于 2019-11-10 23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浙江乌镇举行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。欧宝APP大会上,来自世界各国的互联网领先科技将展现在众人面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cpubbs论坛. ( 粤ICP备09171248号 )

GMT+8, 2020-2-20 10:22 , Processed in 0.86671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